三支一扶转编后是什么性质的事业编(三支一扶面试有水分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支一扶转编后是什么性质的事业编?三支一扶面试有水分吗?

三支一扶对于每个岗位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分数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你想考三支一扶,担心自己考不过,可以提前预习,做好准备再报名,一般是分笔试和面试的,笔试没发挥好,也可以在面试上冲一冲,逆袭也是有可能的。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三支一扶转编后是什么性质的事业编?

2、三支一扶面试有水分吗?

3、三支一扶放弃面试会影响信誉吗

三支一扶转编后是什么性质的事业编(三支一扶面试有水分吗)(图1)

三支一扶转编后是什么性质的事业编?

“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满在编制部门办理入编手续,正式纳入编制管理。编制性质是公益一类事业人员,也就是事业单位编制。

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属于全额财政拨款单位,工资和福利支出,由财政部门列入当年财政预算,并全额财政拨款,工资和福利待遇有保障。

“三支一扶”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限2~3年。服务期内参照事业编制管理。

待服务期满,通过组织、人社部门以及所在基层单位考核合格,由编制、人社、财政、社保保险、医疗保险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享受工资和福利待遇。

三支一扶转编后是什么性质的事业编(三支一扶面试有水分吗)(图2)

三支一扶面试有水分吗?

没有,不能走后门的,从头到尾看自己的发挥。

三支一扶前三年面试题都是三道题,一共十分钟。没有题本,由考官念题。

如果应届生对结构化面试啥都不懂,以前也没听说过一定要去报班(线下班,不是网课)。为啥这么说呢?其实结构化面试的理论就这么多,但是氛围很重要,面试班最重要的就是有氛围,有和你一样共同目标的小伙伴。大家都在张嘴答题,你也就张嘴答题了。把嘴皮子练的6一点。

在面试班如果老师喊你答题一定要大胆说,说的不对不全也没关系,要张嘴练,如果有模拟考试训练也一定要参加。线下面试班最重要的就是张嘴答题。大家脸皮厚一些,大胆一点。面试班也是认识新朋友的一种途径,可能你的同学都是你在工作中的同事。

三支一扶转编后是什么性质的事业编(三支一扶面试有水分吗)(图3)

三支一扶放弃面试会影响信誉吗

没啥影响,可以打相应部门电话说明情况。

要放弃的话,尽量早点,给人家补录其他人的时间,也给别人一个上岸的机会。毕竟很多事大家都能理解。如果拖到后面,可能是一个多输的局面,用人单位空了一个编制名额,别人失去了补录的机会,你也有可能被列入黑名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