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怎么样(kindle儿童适合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读书的历史性难题:我要不要入手Kindle?

以下是我分享的5年来使用Kindle的体验

Kindle电子阅读器首先是一个阅读工具,所以在这里我仅讨论它的功能性使用体验,不过从设计上来说,它确实也很简约。

01 Kindle是放大器

Kindle不会让你爱上阅读。

Kindle简单来说就是电子阅读器,依托的是海量的亚马逊图书以及网上自制资源。

关于读书的历史性难题:我要不要入手Kindle?

其实这点很多人都提醒过,Kindle是一个工具。

如果你不阅读,不要想着花多少钱买一个工具可以让自己爱上阅读。所以购入之前先想清楚你是否喜欢阅读。

个人建议:年阅读量小于48本的读者,不用入Kindle

因为可能你买纸质书也就行了,很有可能1个月只看1本书,那Kindle基本上是用来积灰的,甚至盖泡面都用不到,因为点外卖的人占多数。

02 如何用好Kindle

如果你的年阅读量大于48本,那么恭喜你,破费买个Kindle从长期来看是省钱的。

读的书越多,这笔投资也就越划算。

关于读书的历史性难题:我要不要入手Kindle?

【Tmall官网原图】

电池续航都差不多,青春版更轻,内存更少,阅读灯更少,但也更轻便。

除了配置其他都差不多。

所以单纯是读书,应该入手青春版,有闲钱可以入个经典版,使用与尊享版没太多差别。

从灯的角度来说,我还是尽量选择把亮度调低,虽说这个光和平板电脑的光不一样,但是也是光,自然光是最佳的。

关于读书的历史性难题:我要不要入手Kindle?

【原谅我拙劣的拍图技巧】

所以个人觉得青春版就够了,因为大多数时候,我尽量不开阅读灯。

03 Kindle电子书类别(4类价位)

拿到Kindle后不要激动,技术性问题、账号设置教程有许多,可以直接问客服。

我这里要讲的主要还是使用方法。

Kindle电子书根据价位可以分为四类,根据自己收入和预算可以选择相应的类别:

关于读书的历史性难题:我要不要入手Kindle?

A.免费电子书

免费书首当其冲,虽然少,但是对于阅读新书需求不大的人来说已经够多了,基本上过去的经典读物,中文、外文的很多都是免费的,还有一些漫画和网文。

羊毛族一般拿着这个书库就可以啃好多年。

B. KU

Kindle Unlimited的简称,包含免费借阅图书和限时免费图书。

这个包月服务就是是Kindle抓取一部分图书让你免费看,里面不乏新书。

目前这个包月服务还有2个月特别专栏,当月的限时免费和前一个月的返场。

关于读书的历史性难题:我要不要入手Kindle?

所以比较实惠,你完全可以看到一些新鲜的内容,不像之前需要在茫茫书海中摸索,可以说成功解决你的小书荒。

关于读书的历史性难题:我要不要入手Kindle?

现在看到的这个包月服务:160双年费/98年费/18月费/12连续包月费。

也就是说每个月你要是读4本书,就算每本书5块钱,你都是省钱的。

所以又回到了开头,你如果一个月读不了4本书,不用入手Kindle,因为基本上你也不用KU,这个闲钱直接买书就可以了。

C. 特价书

这一类呢也是需要谨慎的,当然是有闲钱的时候可以比较一下,因为一般来说我们是用不到的。

有时候电子书的价钱不一定比实体书便宜。

但是如果你是锚定电子书的,而且本身就是想要入手的,那么这个特价区或许就适合你。当然比如某本新书刚出来在Kindle特价书库里面的,你刚要看,那么看准时机入手吧!

顺便说一句,这类电子书打包卖的,比较多

D. 正价书

一般这类书,就是你想看,价格也不贵,建议有钱人入手。

04 额外Buff

当然,既然是电子书,完全可以利用电子资源,显然还有更多省钱的方法.

首先是可靠的电子书资源;

其次是格式转换工具,最好是mobi。如果是epub,就需要进行格式转换了。

关于读书的历史性难题:我要不要入手Kindle?

推荐Cloudconvert

如果你用得熟练的话,基本上可以绕过书商直接将Kindle变成了便携图书馆(有余钱就不建议那么做)。

怎样,还考虑入手Kindle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