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成绩查询,怎么查科目二考试成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般情况下,在考试结束后是需要在考试成绩单上签名的,考试成绩单上会有考试成绩,应该核对好自己的信息和考试成绩之后再签名。另外还可以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网查询考试成绩。

科目二考试成绩查询,怎么查科目二考试成绩(图1)

怎么查科目二考试成绩?

科目二考试成绩查询,可进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主页-选择所在地区-进入【个人登陆】页面-输入用户名(通常就是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手机验证修改)登陆-进入【我的主页】下方即可显示【学员信息】,学员信息的【考试信息】下方会显示各项科目考试成绩。

科目二考试成绩查询,怎么查科目二考试成绩(图2)

登陆时的用户名通常都是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密码可以咨询驾校也可以通过手机验证修改密码。毕竟很多驾校都是一条龙服务,帮主学员预约考试以及代缴考试费用,因此到时候要告知驾校已经修改密码。若一直都是自己预约考试或者缴纳考试费用,就不用告知驾校。

科目二考试通过后,成绩一般会在第二天上传,一般第二天就可以在网上查到考试成绩了。无论考试成绩是否合格,都是可以在网上查到成绩的。如果好几天都无法在网上查到自己的考试成绩,应该联系驾校帮忙解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