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京东有什么活动(京东快递春节前什么时候停运)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节期间京东有什么活动?京东快递春节前什么时候停运?

当下就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就以往的情况来看京东快递是全年无休的,过年期间都不会停运的,放心就好了。但是过年的时候派送的人肯定是比平时要少一些的,他们都是轮休的。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京东退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2、京东快递春节前什么时候停运?

3、春节期间京东有什么活动

春节期间京东有什么活动(京东快递春节前什么时候停运)(图1)

京东退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在包装不完整的情况下,只要没有使用“发票”、“保修卡”、“三包凭证”等证明项目,可以退换货。

以下情况为京东不办理退换货的条款:

1、任何非京东销售的产品(序列号不匹配)。

2、过保产品(超过三包保修期的商品)。

3、因擅自维修、误用、碰撞、疏忽、滥用、进液、事故、改动、不正确安装,或撕毁或涂改标签、机器序列号、防伪标志等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

4、无法提供货物发票、《保修卡》等“三包”或三包信息与货物不符、涂改的。

5、其他依法不得退换货的物品。

春节期间京东有什么活动(京东快递春节前什么时候停运)(图2)

京东快递春节前什么时候停运?

京东快递是全年无休的,春节期间正常送货,所以京东购物的朋友就无须担心了,京东过年快递不停运。但是很可能会调休,所以快递也会变慢。如果你想买,可以提前买,不一定要等到过年的时候买。如果不着急也可以年后买呀。合理安排,不管快递放不放假都不影响你买东西。

春节期间京东有什么活动(京东快递春节前什么时候停运)(图3)

春节期间京东有什么活动

春节期间京东是由活动,最大的一个就是年货节,年货节的时间京东年货节应该会在1月份开始,结束时间的话我估计是在2月初,因为往年的京东年货节会持续差不多二十天。也就是说在过年前后都可以在京东上买年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