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车行车记录仪说明书,慧车天下使用说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的行车记录仪品牌众多,产品多样,功能也越来越多。很多记录仪都可以连接手机,一般需要在手机上下载记录仪APP,通过APP连接。连接后可实现数据传输,也可以在手机上查阅和管理记录仪录制的视频,很是方便。其中,有一款叫慧车天下的行车记录仪APP,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慧车行车记录仪说明书,慧车天下使用说明(图1)

慧车天下app是一款通用行车记录仪应用软件,可提供观看行车记录仪的拍摄画面。支持各型WIFI行车记录仪,用户能够在手机端直接观看实时监控画面以及回放,支持截图以及抓拍,支持保存监控画面以及分享,还能够在线与车友进行沟通。

慧车行车记录仪说明书,慧车天下使用说明(图2)

慧车天下使用说明

1、手机下载APP后,打开网络设置,连接记录仪WIFI,一般开头为L满信号的就是行车记录仪WIFI;

2、输入密码,密码可查阅慧车行车记录仪说明书,初始密码一般为1234567890,连接后便可打开慧车天下APP;

3、打开APP,选择行车记录选项,一般为摄像机符号,点击进去便可查看或下载录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