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人就像男人一样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能用帅这个字吗?李宇春出现之前好像没什么人用过。一个女孩豪迈大方,我们一般都会叫她野丫头,等她长大了就是男人婆。但凡是个女明星身上都有几分侠气,不管她是武打明星还是性感偶像,然而,当着外人的面,她们都会不由自主地隐藏,希望大家认可自己柔美的一面。

  所以说,中性美女的横空出世应该是一种反传统的社会现象。

  “超女”如火如荼比赛的时候,我像个外星人一样置身事外,对于李宇春的个性魅力也就没了任何的想象空间,那张脸不就和我身边的那些妙龄少女一样吗?干净、好看,但既不妩媚更说不上性感。所以,“玉米”们对她狂热的顶礼膜拜,让我觉得十分可笑和不能接受。于是我只能认为我老了,跟不上最新潮流了。

  这次在上海主持“我型我秀”,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中性气质美女,也终于亲眼见识到了中性美女是多么地具有杀伤力。

  那天,狭小的录影棚里挤满了选手和歌迷。一个选手,刚刚通过一个比赛,还处在淘汰阶段,没有最后拿奖也没有经过包装和出唱片,何以拥有数量众多的粉丝?这事听着已经相当的扯。更让我觉得不靠谱的是,因为名额有限,大量进不了场的粉丝在棚外失声痛哭……而在棚内,她们的粉丝们誓死捍卫偶像的态度决心让我肃然起敬。有两个女选手,只要她们一出场,下面的女粉丝就“疯”了——不是普通的疯,是实实在在地疯了。

  但那两个女选手,我却不知道应该怎么来形容她们才好,她们身上浑然天成的那股帅劲太让人着迷了,她们不仅拥有二十岁女孩的青春,还拥有二十岁男孩的活力和帅劲。她们没有妩媚的表情,没有多余的笑容,没有傲人的身材,可就是有那么一股帅劲!就是这股帅劲让她们成为了万人迷——这是不同于陈好的那种万人迷。这种万人迷不会让男人咽口水,但会让女人疯魔。

  这都是怎么了?我们男人喜欢的不应该是这一路的女孩啊?她们都是从哪杀将出来的啊?中戏、北电和上戏从来就没有培养过这一类的女孩,演艺圈也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一类的女孩啊,从四大花旦到四小花旦,个个都貌美如花,个个都以清纯、高贵有气质取胜。

  可突然之间,我们不再欣赏高贵典雅的气质,我们开始欣赏穿牛仔裤的女性了。这让那些隆了胸、磨了腮、垫了鼻的女明星们情何以堪?

  我的朋友,女作家秋微也是这一路的女子。中学的时候,她是个不美的胖丫头,暗恋班上一个骄傲的篮球明星,几乎所有的女孩都对他趋之若鹜,秋微觉得自己得不到他也就不去追捧他。有一次打扫卫生,那男孩走过来,看着他骄傲的身影,秋微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一桶水就泼在了那男孩身上。

  男孩当时就傻了,然后他们就好上了。

  我身边还有一个中性美女,我和她认识一年多,竟然没有见过她老公。她也是个浑不论的女子,抽烟、喝酒、买名牌,言语幽默风趣,身边朋友极多。结婚已经好些年了,从没想过要孩子,自己弄个公司,也不知道是经营什么的,平时开着个大切满街跑,世界杯期间买了张机票就去德国了。

  有一天,我们在外面吃饭,她老公给她打了一电话,说自己把钥匙落家里了,能不能过来拿,还说他来买单好了。我极其好奇,心想什么样的男人会去欣赏这样一个独立的女人?看见他老公的时候我有点失望,一个斯文的普通的中年男人,几乎没有说话,很快吃了点东西就买单走人了。走之前对他老婆说:你们慢慢玩啊,语气很像父亲对女儿在说话。

  后来我才知道,她老公家世背景、生意都堪称完美,并且极爱这个不靠谱的老婆。

  一个如此低调优秀的男人怎么会爱上这么古怪的一个女人?

  我想这就是一个明智男人的明智选择吧。

  一个优秀的男人回到家已经不需要一个为他煮饭做菜洗衣服的女人了。传统意义上的贤妻良母也让优秀的男人害怕,如果他们够优秀,他们的太太不需要拥有厨房技能或者会收拾房间,她们也不需要学习做女红或者织毛衣。她们只要懂得给老公呼吸的空间和让自己玩得开心就行,如果凑巧她又能挣出自己的零花钱来,这样的老婆怎么不叫男人喜欢?

  而往往集中这么多优点的女人都接近中性美女,骨子里已经和男人没有什么区别,甚至比男人更洒脱、更豪迈。

  有时候,我看着李静不修边幅的样子会很担心地问她:你这么大大咧咧的一个人,你老公到底喜欢你什么呀?她懒洋洋地看我一眼,说:他就是喜欢我身上的这股劲啊。我说:什么劲?

  她得意地一笑,说:你知道吗?我如果把内裤穿在牛仔裤外面,那就是一女超人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