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落地的轿车有什么推荐,十二万左右的自动挡轿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在汽车市场上,12万可以落地的轿车有很多,其中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入门级的合资品牌,毕竟现在很多合资轿车的入门价都在9万这样,那么落地下来就12万左右。下面我们不妨就来看看12万落地的轿车有什么推荐。

1、 凌派

官方指导价 : 9.98-16.98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本田凌派是中国市场特供车型,它的外观可能不会所有人都觉得好看,但具备低廉的养护成本、优秀的动力和油耗、良好的空间等优点,实在让人难以拒绝。作为家用车,凌派是很好的选择。

12万落地的轿车有什么推荐,十二万左右的自动挡轿车(图1)

2、 名爵6

官方指导价 : 9.38-14.98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名爵6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动感的外观以及掀背的造型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除了外观动感外,内饰设计也是满满的战斗气息。并且名爵6还并不是虚有其表的一款车,它搭载了一套优于思域的发动机动力总成,低沉的排气声浪足以让大部分车主兴奋。车内的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后备箱的大容积也有着很好的实用性,整车的性价比非常高。

12万落地的轿车有什么推荐,十二万左右的自动挡轿车(图2)

3、 宝来

官方指导价 : 9.88-15.98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在国内家用紧凑型车型市场中,宝来绝对算的上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宝来都承载着这么多年大众在国内深耕的丰富经验。宝来的最大卖点除了多年积累的口碑,还有就是良好的耐用性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不过大家都想要的大众高级感,宝来恐怕就有点难以满足了,毕竟这是一款比较务实的车型。

12万落地的轿车有什么推荐,十二万左右的自动挡轿车(图3)

4、 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 : 9.98-15.38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一款紧凑车型,也是福特最早国产的车型,相比老款,新一代福克斯在外形设计进行了非常全面的升级,前脸风格更加饱满,线条感分明的LED前大灯造型锐利;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档次感及运动感得到了提升。新款的福克斯有两厢车和三厢车两种版本车型,两厢版车型的尾部造型相比三厢版更为运动化,更讨年轻消费者喜欢。

12万落地的轿车有什么推荐,十二万左右的自动挡轿车(图4)

5、 起亚K3

官方指导价 : 9.88-13.18万

级别 : 紧凑型轿车

起亚K3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车,起亚K3面向年轻用户,是起亚目前最卖座的轿车产品。车头的设计遵循了家族风格,但中网的尺寸更大,也很具攻击性,看起来很动感。顶配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130马力211牛米的动力表现很充足,特别是低速时动力来的很快,开起来很轻盈,非常适合用来家用。

12万落地的轿车有什么推荐,十二万左右的自动挡轿车(图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