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1二手车值得买吗?哈弗h1保值率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弗的suv绝对能称得上是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哥,而自从哈弗h6红遍大江南北之后,为面对市场不断扩张的需求,哈弗家族推出入门级suv哈弗h1,内饰空间3898mm*1729mm*1621mm的长宽高数据以及轴距2460mm的身材同比竞争对手有较大的优势。

哈弗h1二手车值得买吗?哈弗h1保值率怎么样(图1)

此外哈弗h1相对来说在各种细节处理上做的很到位,具有很多体贴的配置,一定程度上哈弗h1传承哈弗h6的优秀品质和技术,同时动力上也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野性,可以说非常适合已经具有一定驾龄的消费者。

哈弗h1二手车值得买吗?哈弗h1保值率怎么样(图2)

哈弗h1二手车值得买吗?

哈弗h1作为目前哈弗家族中最便宜的小型车,也是哈弗品牌非常热门的一款车型,其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同时内饰、配置方面一点也不含糊;综合来说对于这款好看、省油、实惠的小车是值得购买的。

哈弗h1二手车值得买吗?哈弗h1保值率怎么样(图3)

哈弗h1保值率怎么样

哈弗h1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前五年的保值率分别为76.52%、68.12%、58.67%、49.26%、44.42%,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国内二手车第一年的平均保值率为70%,第三年的平均保值率为60%,哈弗h1在第一年高于平均标准,所以其保值还是属于中等水平。

哈弗h1二手车值得买吗?哈弗h1保值率怎么样(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