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售后全国服务电话,领克24小时服务电话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领克售后全国24小时服务电话:400-601-0101,此电话为厂商售后服务电话,咨询、投诉问题都可以进行反馈,厂商售后服务电话24小时全年无休。

领克作为国产车高端领域品牌,其话题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伴随着领克01的销量增多,车本身的缺点也被放大。从车质网投诉数据来看,领克汽车出现的主要问题是发动机和电瓶两个方面,车主的投诉问题多数是发动机无法启动与电瓶亏电频率高。

领克售后全国服务电话,领克24小时服务电话多少(图1)

有车主反应称开了1000公里不到,电瓶亏电严重导致车辆趴窝。还有的车主称提车不到8天,一天内出现两次发动机熄火无法启动的问题,存在着安全隐患,随后都找了4S店进行处理。领克作为国产高端品牌,其售后服务目前仍保持优质的服务,对于车主出现的个例问题,向4S店反应都能得到很好的处理。

领克售后全国服务电话,领克24小时服务电话多少(图2)

处了厂商售后服务投诉,常见的投诉渠道还有各种第三方平台,车主们可以在第三方平台相互讨论,看看自己车辆出现的问题在其他车上是否也存在。并且在这些平台投诉后,审核后会得到厂商人员的直接答复。国内常见的第三方投诉平台国内主流的汽车投诉网有:车质网、汽车门网、中国汽车质量网、汽车投诉网、315汽车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