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卖什么好实体店(没经验的人开什么店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360行,行行出状元,但是28定律在哪个行业都是存在的,什么生意都好做,也都不好做,关键的问题在于我们怎么去做!

 

  实体门店从位置、装修、货品、陈列、销售、老板和导购员、关系等都有一定的要求,建议您先去做个表格,详细的记录并对比这些信息:

  1:先把自己擅长的东西、自己的资金实力、自己的人脉资源分布等详细列下来;

  2:考察一下你们当地的市场,什么行业做的相对好些,什么做的相对差一些,什么比较奇缺等;

  3:实体门店都是围绕人们的衣食住行来做文章,我们可以重点考虑下未来几年发展比较好的一些行业,或是和网络贴合度比较高的行业,再就是门槛相对不高,适宜没有太多经验的行业进入!比如:农村土特产、健康养生、教育培训、婴幼儿用品、特色餐饮等。

  

  我之前工作之便,去了全国很多地方,也拜访了几千家各行各业的实体门店,有的一个小店,几平方做当地的凉面,一个月可以做到6万,也见过400平米的文具店一年几千万的营业额,当然也见过太多太多失败的店铺!

  

  别人做的好的,我们不一定能做的好,别人做的不好的,我们可能会做的很好,不在于我们做什么,在于我们怎么去做?!!对于什么生意好做,100个人有100个人的看法,我们不可能参考所有人的意见,你只是缺乏上路的勇气!所以只要看准了,你想去做,就去做,把前期调研做好,比如这个生意在你们当地有没有人做、做的怎么样?你的资金水平能不能撑住?

  只要你是对的,你的世界就是对的!加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