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c晚a可以晒太阳吗(早c晚a要防晒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早c晚a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护肤方法,它可以起到抗氧化防衰老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肌肤状态,深受人们喜欢。早c晚a护肤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在白天是需要注意防晒的,不能直接暴露在太阳下面的,不然会越用越黑的。

早c晚a可以晒太阳吗(早c晚a要防晒吗)(图1)

早c晚a可以晒太阳吗

不能晒太阳。

早期C和晚期a的风越来越强,但许多朋友不知道早期C和晚期a的意思是什么,他们扮演了什么角色。总之,早C晚a:白天抗氧化,晚上抗衰老。

早期C是指在白天使用VC/VC衍生产品。VC的核心功能是获得其强大的抗氧化剂,防止光老化,减少日间紫外线造成的伤害,并起到抗氧化作用。

很多人认为,由于VC是美白剂,所以不能在白天或阳光下使用。事实上,VC非常活跃,容易被氧化和变黄,但事实上,除了美白效果外,新鲜VC成分还可以用作抗氧化剂,保护我们的皮肤,代替皮肤细胞“受苦”,抵抗紫外线造成的一些自由基损伤。因此,只要VC成分与防晒霜一起使用,白天的益处将大于夜间。

深夜使用VA/VA衍生产品。VA是目前最成熟的抗衰老成分之一。它是改善皮肤光老化问题的金标准,但由于光稳定性差,它被投入夜间使用。白天使用时具有光敏性,晚上使用时可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并淡化细纹。

护肤品没有严格的标准,市场上还有其他更好的抗衰老成分。只要你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合适的,你就能做到。这一概念之所以如此流行,是因为其有效性强、通用性强、性价比高。产品不限于哪些。只要是常规品牌,配方和浓度合理,就可以考虑。

早c晚a可以晒太阳吗(早c晚a要防晒吗)(图2)

早c晚a要防晒吗

需要防晒。

注意防晒!注意防晒!注意防晒!重要的是,要说三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无法想象的。即使你不喜欢防晒霜,也必须涂上硬防晒霜,比如口罩、雨伞和帽子。

VC具有抗氧化、美白和抗衰老作用。它可用于夜间美白,但它可以发挥其多功能的一天:抗氧化剂+美白+抗衰老。因为白天外部环境会氧化我们的皮肤,导致我们的脸变黄变黑。如果你白天使用VC,它会在你的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VC代替你的脸被氧化,所以它有抗氧化作用。

同样,VA也具有抗衰老、美白和控油功能,但值得注意的是,它具有光敏性,与紫外线发生碰撞。它不适合在白天使用,但更适合在夜间使用。

因此,护肤行业普遍倡导的抗衰老理念和方案是“早C晚a”,即白天使用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护肤品,晚上使用含有维生素a成分的护肤品。我们可以真正扮演维度C和维度a的角色,而不是“早期a和晚期C”。

早c晚a可以晒太阳吗(早c晚a要防晒吗)(图3)

早c晚a的注意事项

1.白天必须进行防晒。

2.考虑到刺激性,维生素C和维生素A应慢慢建立对低浓度产品的耐受性。我们不能匆忙!

3.虽然它们很强大,但它们不能在开始的时候每天都使用。它们可以每周使用一次,每周使用两次,然后每两天使用一次,直到确定公差。(根据自身皮肤状态进行调整)

4.我们还应该注意使用顺序。如上所述,不记得的姐妹们起草和审查。

5.敏感肌肉,尤其是皮肤屏障受损的姐妹,最好绕开。

6.怀孕、怀孕和哺乳的姐妹可以先避免维生素a。虽然没有研究表明这是有风险的,但最好不要先用它来放松心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