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倒车影像后悔了?4s店加装倒车影像利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4S店加装倒车影像会导致车辆在线路方面不质保,其它的倒是没有什么问题,但在线路上如车辆发生自燃,事后检查出车辆自燃的原因与线路有关的话,4S店是可以就加装倒车影响的问题不认的;但是在外面精品店加装的话是可以避免这个问题的,而且价格上也会比4S店便宜,但如今有一些倒车影像是不用破坏原车线路的,可以直接安装在原装位的插头。

装倒车影像后悔了?4s店加装倒车影像利弊(图1)

装倒车影像后悔了?

虽然有些车主的驾龄很长,开车技术也很高觉得装倒车影像后悔了,但其实装有倒车影像和无安装倒车影像功能还是有明显区别的,相当于汽车有ESP和无ESP车身稳定系统一样,正常使用有无ESP基本没什么区别,但是关键时刻有ESP更安全,而倒车视频影像的车辆也一样。

装倒车影像后悔了?4s店加装倒车影像利弊(图2)

从安全角度上有倒车影像可有效防止汽车被刮蹭,倒车时更安全;另外别人借车后,也不会由于不熟悉自己的车辆,倒车信心不足,同时对于一些新手或者女司机来说,有倒车影像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倒车环境,也不会因为不熟悉倒车环境而一边倒车一边把头探出去观察的危险动作,所以安装倒车影像在关键时刻实用性还是非常的高的,省心放心的倒车小助手。

装倒车影像后悔了?4s店加装倒车影像利弊(图3)

而且倒车影像加装不算贵,大部分的车辆精品店加装一个也是几百块;倒车影像又被称为泊车辅助系统,经过不断的技术升级改进,已经可以运用到货车、大巴车、小车、联合收割机等各种车型,相对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配置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