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改色需要什么手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贴膜改色需要的手续包括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如果车主是交给他人代办的,那么还需要出具授权委托书、代办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

汽车贴膜改色需要什么手续?(图1)

车主在将车辆进行贴膜改色后,就需要将汽车开到车管所进行拍照与检验。然后车主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最后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将在车主的《机动车登记证书》上记载变更事项,重新制作《机动车行驶证》发送给车主。

汽车贴膜改色需要什么手续?(图2)

对于汽车的贴膜改色,现在已经不是属于非法改装,但是车主就一定要按照规定,在贴膜改色使汽车车身外观颜色更变后,就要在十日内向车管所提交变更登记手续,拿到更改后的行驶证,否则被交警查处到,也是会被认为没有按规定改装车辆。

汽车贴膜改色需要什么手续?(图3)

此外,对于热衷改装汽车许多车主来说,根据2019版的《机动车查验工作规程》相关内容规定,现在车主们只要是符合改装的前提条件,对加装车顶行李架、出入口踏步件、换装散热器面罩和/或保险杠、换轮毂的改装也是合法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