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卡备付金余额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加油卡备付金余额的意思是车主所拥有的中石化加油卡中备付金账号的余额。在每一张加油卡账户上都会有一个额度账号,其中金额是由主卡来控制。并且加油卡账户上的金额不能直接在加油时使用支付,只能是通过主卡分配给子卡。该子卡不能用于额度用户。

加油卡备付金余额是什么意思?(图1)

主卡与子卡都有备付金账户,从额度账户中分配的金额,需要用户在加油站圈存后才可以使用支付,不能直接用于加油。

加油卡备付金余额是什么意思?(图2)

用户在给自己的加油卡账户充值后,充值的金额是显示为备付金余额,在充值成功后,用户需要到加油站开票处或者是自助圈存机处。用户将卡插入圈存机卡槽中,输入加油卡密码后进入圈存系统,选择其中的圈存选项,圈存类型为电子钱包,最后确认圈存的金融就可以完成圈存。

加油卡备付金余额是什么意思?(图3)

在圈存完成后,用户就是将备付金中的余额转入到了加油卡账户上的卡账余额中,这样就可以用卡账余额来支付加油所支出的费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