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v15支持几倍变焦变焦倍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v15支持几倍变焦变焦倍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v15支持几倍变焦变焦倍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v15支持几倍变焦变焦倍数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v15最大支持10倍数码变焦。其后置由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副摄+200万超微距镜头组成。

1

realmev15的广角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支持Tetracell像素四合一技术,单像素可达1.4μm;超广角镜头像素为800万,单像素为1.12μm,可拍摄119°超广角画面,并且支持防畸变;超级微距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4cm,拥有f/2.4的光圈,1.65μm大像素。三颗镜头的组合可以给用户提供不同的视角去探索生活中的美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