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山医院主治什么(上海东方肝胆真的很厉害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致力肝癌规范化精准诊疗及全生命周期管理

近日,由厦门市医学会、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厦门市恶性肿瘤综合治疗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原发性肝癌全程管理学习班(第二届)暨原发性肝癌规范诊疗学习班”在厦门圆满举办。十余位国内外肝癌治疗领域知名专家及护理专家带来精彩授课,吸引了厦门及周边地区近200名专家同仁前来学习交流。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致力肝癌规范化精准诊疗及全生命周期管理

开幕式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及厦门医院肝肿瘤内科主任任正刚教授通过远程视频线上致辞。任正刚教授表示,当前肝癌的诊疗已进入全新时代,靶向免疫治疗助力肝癌患者获得更好的生存,但同时也给广大医疗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挑战。此次举办学习班,希望能为专家同道搭建学术交流共享平台,进一步促进学科合作,更好地规范和指导肝癌的综合治疗,做好肝癌患者全生命周期管理。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致力肝癌规范化精准诊疗及全生命周期管理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副院长、肝肿瘤内科执行主任张博恒教授主持学习班。

业内医护大咖云集

共话肝癌诊治热点难点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致力肝癌规范化精准诊疗及全生命周期管理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致力肝癌规范化精准诊疗及全生命周期管理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姚晨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彭晓霞教授讲授临床医生如何开展真实世界的临床研究;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万谟彬教授、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翟健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张岚教授、王艳红教授、葛宁灵教授、陈漪教授、朱小东教授、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张博恒教授,以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曹屹岭护士长、方芳护士长和朱英娥护士长等十余名肝癌领域专家,围绕原发性肝癌在介入、靶向、免疫、外科转化、多学科MDT、护理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肝癌诊疗护理的新技术、新进展带来精彩分享,引起学员们的热烈反响,现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学习班还同步开设了网络直播,吸引了近两万人在线参与学习交流。

致力肝癌精准化诊疗和全生命周期管理

提升区域肝癌诊疗水平

福建是我国肝癌高发区之一,每年有不少福建患者远赴上海求医,作为我国两个最主要的肝癌研究基地之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接诊了大量来自福建的肝癌患者。

秉承“同质化”管理模式,复旦中山厦门医院肝肿瘤内科在任正刚主任和张博恒执行主任的带领下,组建了一支专业化的高水平团队,致力肝癌精准化诊疗和全生命周期管理,带动和提升区域肝癌诊疗水平。目前,厦门医院肝肿瘤内科已成熟开展了肝癌介入、消融、无水酒精注射、分子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多种肝癌综合治疗技术。同时,该团队把总部“肝癌内外科结合、中西医结合、多学科综合诊治(MDT)”等理念平移厦门,更好地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给予最佳的诊疗方案,让患者“家门口”就能享受“原汁原味”的上海高水平医疗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