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mate40有nfc吗支持nfc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ate40有nfc吗支持nfc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mate40有nfc吗支持nfc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mate40有nfc吗支持nfc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有nfc功能,它的全功能nfc通过内置的华为钱包应用,手机就能够作为银行卡、公交卡、eID以及门禁卡使用。

华为mate40的nfc支持读卡器模式, 点对点模式,卡模拟模式(华为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 ,不过SIM卡支付所使用的SIM卡只能放在SIM1卡槽,它采用集成5G芯片麒麟9000E、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的性能组合,支持双扬声器、wifi6+、IP53级防水防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