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网贷在哪里上诉(网贷申请了7几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我又收到一位粉丝的反馈,他被起诉了,而且是异地起诉,他人在宁夏,但是起诉地是在上海,他截图了他的短信内容给我看,是真实的,12368发来的,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今天我专门来讲下这个事情,我来教你正确的处理方法,觉得有用,记得点赞收藏,转发给有需要的朋友。

信用卡、网贷逾期后,被异地起诉了,怎么正确地处理?

信用卡、网贷逾期后,被异地起诉了,怎么正确地处理?

首先异地起诉是很常见的,我们在办理信用卡或贷款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在信用卡领用合约或借款合同中约定了管辖权,并且约定的所在地都会有金融机构或平台的总部所在地这一选项。

为了不体现这种标准合约合同的霸王条约,还会多一两个选项,其中就会有对借款人有利的。但是在实际诉讼案件中,会首先选择对放款方便利的操作。

是不是存在异地起诉,就要看借款人在不在放款方所在地了,而事实就是借款人是遍布全国各地的,异地起诉的常见原因主要在这里。就是再往里刨一层,你就会发现这是放款机构更深的套路,异地起诉的真实目的,就是不希望被诉人出庭应诉。

信用卡、网贷逾期后,被异地起诉了,怎么正确地处理?

设想下,此时被诉人已然是债务累累,口袋空空,要让他长途跋涉,远赴他城去应诉,被诉人一来呢是不能随意打乱眼下的生活和工作,二来呢会心疼昂贵的来往路费、住宿费等,三来呢去往一个陌生的城市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也没有安全感。

此时如果借款人不懂一点法律知识,往往就不知所措了,只要你缺席,无法到庭举证答辩,法院就可以做出这个缺席判决,审判结果也将有利于原告一方,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合理地满足银行或者平台的诉求。

这样对于负责人来说是很不利的,放款方就是要在一定程度上为难你,那么当你收到异地起诉的通知时,应该怎么处理呢?

信用卡、网贷逾期后,被异地起诉了,怎么正确地处理?

首先镇定,重视,然后接下去要做的就是第一时间向你需要应诉的法院,递交一份民事管辖权异议申请书,这个主要是参考民事诉讼法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三条、第三十四条和第一百二十七条规定。

我这里总结下法律依据哈,如果贷款机构起诉你,不是在你的住所地,也就是户籍所在地,或者不是你的生活常居地,而是在别的城市起诉你的话,被起诉人是可以向法院提出这个管辖权异议申请的,申请驳回贷款机构的起诉。

记得驳回的目的除了为了应诉方便,更重要的是你还有最后的时间,来得及去和银行或平台协商这个分期方案。逃避真的不能解决问题,银行或贷款平台起诉也只是为了能追回钱,不要因为他们不同意分期方案就停止了协商。

信用卡、网贷逾期后,被异地起诉了,怎么正确地处理?

如果真的被起诉了,立案了,你是很被动的,虽然被诉期间还是可以协商的,但是方案不怎么理想的。

不管什么事情,积极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消极会产生更多问题。

好了,今天咱们就聊到这里啊,每次都想把这个内容精简下,每次把不了门,不管怎么样,希望你们有收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