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后的有哪些反应和症状(戒烟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戒烟是很多烟民都有过的经历戒烟的症状有哪些表现,第一次戒烟可能有一些不能适应,烟瘾上来,戒烟后的症状有哪些,专家表示: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各不相同,因此出现戒烟后的症状也会有所区别。

戒烟后的有哪些反应和症状(戒烟的症状有哪些表现)(图1)

戒烟后的症状一:睡不好或打瞌睡。睡不好表现为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隔天眼皮都太不起来。打瞌睡的原因为戒烟后没有了烟碱的化学提神作用,既往吸烟的人可能会产生较大的松弛感。

戒烟后的症状二:咳嗽。在戒烟期间,肺部产生的粘液会减少,纤毛也开始重新运动,有害物质从呼吸道排出。通常戒烟的人有一段时间(数周)会咳嗽。

戒烟后的症状三:口渴。这时可大量的喝液体,尤其是大量饮水,这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清除。

戒烟后的症状四:会有很严重的饥饿感。这是由于身体吸收食物的能力得到改善。几乎所有的吸烟者在戒烟后都胃口大开。为了避免增加体重,可从事一些体育锻炼,并且食用低糖低热量的食物。

戒烟后的症状五:便秘。许多人在减少饮用与吸烟相关的咖啡、茶和其他刺激性饮料后主诉便秘。每天饮用四至六杯水可缓解便秘。多食用粗粮、新鲜水果和蔬菜也有助于克服这个问题。

戒烟后的症状还有盗汗、颤抖、口疮溃疡、注意力不集中,有些人还会有手足痒,头皮酸胀等等一些情况,这些都是戒烟后常见的症状。百济药师提醒这些戒烟后的症状都是你的身体在慢慢变好转的迹象,如果真的没一点反应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习惯是很可怕的,坏的习惯就更可怕了,这些不适的症状通常只要坚持几周后就会自动消失。 望采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