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欲将中国制造提升至40%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日从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思科”)获悉,思科计划未来几年内将中国外包生产制造所占的比例提高到40%。

思科公关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思科全球生产产品总量的25%来自于中国的代理生产工厂,其销售额大约为50亿美元。

据了解,思科在中国市场的最新动作是建立了乌鲁木齐办事处,并于本月扩建了上海研发中心。目前,耗资3200万美元的上海研发中心共拥有大约100名中国工程师。

思科还表示,未来几年将有更多的产品制造业务将转移到中国市场,而上海研发中心将来也会从单一的电信研发拓展到其他领域。

此前,思科中国区总裁杜家滨曾向媒体表示,一旦中国推出第三代手机服务,该公司将迎来“业务腾飞时期”,因为第三代手机服务将刺激对思科技术的需求。

据了解,中国是思科前五大收入来源国之一,其他4个國家为美国、日本、英国和德国。

思科进入中国市场已11年。迄今为止,包括盛大在内,思科已在华对6家企业进行了投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