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被爱哪个更幸福(爱与被爱的感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和“被爱”,幸福度高的恋爱是哪一种?

如果有了喜欢的人,想爱到底。还是想被更多的爱。你是哪位?

曾经听人说过“女性比起爱,被爱更幸福”,但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

这次,“爱”和“被爱”,幸福度高的恋爱是哪一种呢?从各个角度来介绍。

去爱更幸福

“想一直心跳加速!”或是想自己主导恋爱,“爱的派”中有很多积极的肉食类型。

如果自己爱他,即使看到他的缺点也能原谅,即使他不回头,只要自己喜欢就足够了,这种冷酷的一面也是有的。

顺便说一下,想被爱派认为“总有一天会不被爱……”有这样的女性会感到不安,但是爱的派却没有这样的担心。

而且,如果心爱的他回过头来,或者回报的爱比自己还多的话,那个时候得到的满足感也会很大吧。

被爱更幸福

“爱”和“被爱”,幸福度高的恋爱是哪一种?

也有女性认为,如果能切实感受到被他爱着,就能获得安心感,精神上也能平静地度过。

因为只关心自己,所以很少担心他有外遇。

人在被爱着的时候,会对自己充满自信,也会有余力去温柔待人。

“想被爱派”大多是想被保护、撒娇的类型。

爱着、被爱着,也许活着的一切都能让人感到幸福。

为了不让来自他的爱中断,自己的内在和外在都能得到磨炼的关系是最好的。

只要自己能接受,哪个都可以

实际上,被爱派和被爱派,哪个更好呢?

对此,各种各样的杂志和调查公司进行了调查,结果都是“被爱派更幸福”。

但是只要是自己能够接受的结果,无论哪一方都应该充满自信地恋爱吧。

顺便说一下,心理专家们认为,与被动的“被爱派”相比,积极追求恋爱的“爱爱派”,恋爱和结婚都能顺利进行。

最近有很多女性带着成就感投入工作,进入了工作以外也能积极地做任何事的时代。

也许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女性在恋爱方面也重视积极的态度。

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恋爱和结婚

“爱”和“被爱”,幸福度高的恋爱是哪一种?

无论女方爱还是被爱,只要是自己能够接受的爱的形式,无论站在哪一方的立场上,幸福都不会改变。

“一定要爱对方”“一定要被爱!”请不要被这样的先入为主的想法所迷惑,试着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恋爱和结婚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