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奶粉最新包装(荷兰牛栏奶粉新包装长什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牛栏奶粉最新包装(荷兰牛栏奶粉新包装长什么样?)

听闻荷兰之家官网牛栏奶粉上了新包装,很多宝妈都很好奇,焕然升级后的牛栏,主要有哪些地方变化了呢?下面就以牛栏标准配方奶粉2段的经典装为例,带大家看看新包装和旧包装的主要差别: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新包装的罐身正面上方多了一条深蓝色的缎带,印着“120 jaar onder zoek in Nederland”,意思说“120年来在荷兰进行研究”,另外,Nutricia logo从中间移到了上方,而且在pronutra后加上了ADVANCE,同时增加了一个金色方框,Nutrilon的熊熊也换成了更偏向卡通化的设计,还更新了商标设计,另外最下面一句广告标语也有所更换哦。

产品背面也有很多变化,首先增加了三只Nutrilon熊熊代表宝宝成长的不同阶段,产品规格也由850克调整为800克,并且条形码和保质期的位置都有所变动,还增加了KOAG KAG号码以及一些细微的调整。

此次牛栏Nutrilon产品包装的全新变化,除了保持着一贯的简洁大方的设计,还注重了细节上的调整,让人耳目一新,经过以上的说明,希望能协助各位小主辨认新老包装哦。另外,我们还有一张关于牛栏奶粉的新旧包装对比图,可以供各位小主细细参详,如果您对产品或者订单还有别的疑问,请咨询我们荷兰之家的专业客服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