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有哪些(11月威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十一长假去哪里,山东威海欢迎您

各位看官兴奋不,十一七天长假期马上就要到了。这是每年最后的一个长假期了,各位有准备好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了么。

十一长假去哪里,山东威海欢迎您

如果有人还没想好去哪,那不妨来威海看一看吧。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道路宽敞,城市干净整洁,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城市。最最主要的是有大海陪伴,享受城市不一样的风情。

十一长假去哪里,山东威海欢迎您

威海,中国山东省地级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海岸线长985.9公里。气候属于北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四季变化和季风进退都较明显。与同纬度的内陆地区相比,具有雨水丰富、年温适中、气候温和的特点。威海市大陆度为54.1%,由于濒临黄海,受海洋的调节作用,表现出春冷、夏凉、秋暖、冬温,昼夜温差小、无霜期长、大风多和湿度大等海洋性气候特点。

十一长假去哪里,山东威海欢迎您

威海的空气质量非常好,在山东省内排名一直稳居第一。这里黑松林很多,每天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是一般城市的百倍以上。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 它通过人的神经系统及血液循环能对人的机体生理活动产生影响,能起到镇静、催眠及降血压作用,使支气管平滑肌松弛,解除其痉挛;负氧离子进入人体血液,可使红血胞沉降率变慢,凝血时间延长,还能使红血胞和血钙含量增加,白细胞、血钙和血糖下降,疲劳肌肉中乳酸的含量也随之减少。

十一长假去哪里,山东威海欢迎您

来威海,自然是看海。高楼大厦全国随处看,可是干净漂亮的大海可是屈指可数的。其中荣成的海更是在全国排名第三位的,非常好看。滩缓沙细无杂质,海水晶莹可见底。可下海游泳,可海边挖蛤,可沙滩赤足漫步,可海边静立远眺。在这里可抛却生活中的琐事,工作中的烦心事,让大海冲去烦恼,洗涤心灵,在这七天中让心真正得到放松、感到愉悦。

十一长假去哪里,山东威海欢迎您

当然除了大海,威海还有很多的旅游景点:成山头、威海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刘公岛、威海望岛仙姑顶景区、威海华夏城、威海神游海洋世界、威高海洋公园、定远舰、汤泊温泉度假区、桑沟湾海洋牧场、威海影视城等等。

十一长假去哪里,山东威海欢迎您

欢迎大家威海,十一来威海享受大海、美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