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上荣耀王者(如何一个月上王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朋友你好!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恭喜你,你离最强王者段位不远了!

这是我多年玩王者荣耀总结出来的心得,最近有位新手朋友看完按攻略严格执行后,一个月内打上最强王者段位。只要你是王者低星以下段位,对你一定有用!

BP阶段

如何让新手在一个月内打上最强王者

一、要分清楚红蓝方,直接看屏幕左右两边颜色。蓝方是有先选权的,因此蓝方在选英雄的时候是有优势的,版本最强的英雄如果有队友会玩,不用办掉,把办位留给红方,如果红方不办,可先抢。

二、红方既然是后选权,那必然在counter位有优势,也就是说红方最后一选一定要针对对方阵容选counter英雄。

三、基于上面两点,一定要尽力去拓展自己的英雄池,尽量五个位置都去练,每个位置至少会玩两三个英雄,一般学一个英雄,我都是先开一局训练模式,技能无冷却熟悉一遍技能后再去打匹配实践看效果,很快就能上手一个新英雄。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在BP阶段就拥有一定优势,所选阵容也会大大提高容错性。

四、选人阶段可以走两条路线,一是围绕自己阵容的核心去搭配,例如围绕后裔伽罗黄忠养猪流打法,就是4保1战术;二是针对对面阵容选人,就是克制流打法,可对线克制也可团战克制。

五、召唤师技能灵性切换,比如说,如果对面没有强突脸,伽罗后裔这些平A输出高的英雄是可以闪现换狂暴,如果己方缺控制,辅助是可以带眩晕,缺肉可以带弱化,这些都是可以根据临场应变。

对线阶段

如何让新手在一个月内打上最强王者

射手位置,唯一的攻略就是发育。

到底怎么理解“发育”这两个字呢?就是要想尽办法让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赚钱,方法就是:减少回城和死亡时间,不放过肉眼可见的任何经济。具体做法就是:

一、一级不参团,快速上线,优先补兵,在对手补兵的时候用技能消耗他。

二、清兵时,尽量补小兵最后一刀,所获经济会提升20%。

三、附近没有小团战或者团站赢面不大时尽量不要乱走动,发育为主,不要做任何无意义的行为,时间就是金钱。

四、要时刻留意地图上对方中路和打野的动态,特别是四级这个时间点,只要看不到对方打野和中路的位置时,务必猥琐在塔下,通过技能远程收兵线。

五、多利用自身治疗和塔下治疗包,控住血量和蓝量,尽量减少回家次数,如果能做到对线期不用回家,你的对位经济绝对高出很多,相信我,只要打出经济差,射手是很容易接管比赛的。

六、射手推完下路塔,需快速转中路或上路继续推搭,扩大优势,而不是一直呆在下路吃线,要把握游戏的节奏。

七、最后,玩射手最起码要会一手虞姬,专门用来康特对面强势AD刺客,如兰陵王和阿珂这种隐身刺客。

如何让新手在一个月内打上最强王者

辅助位置,核心玩法就是:保护反打探视野。

一、辅助要选保护能力强或者开团能力强,选辅助时,一定要看自己家阵容,如果比较脆就选类如张飞、牛头之类的硬辅,如果上单可以抗,再考虑蔡文姬、小明之类主打保护的软辅。

二、辅助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级去中路帮忙清兵线,解放中路快速升二级,让他去支援边路。

三、辅助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清完中路兵线马上进对方野区找打野位置,比如直接去红BUFF处,如果不在,说明他是下半区蓝开,那么四级的时间点,他很有可能就往上路抓。反之,如果他一级开红,说明他四级很有可能抓下路,让队友都清楚对方打野动态,这样前期可以有效降低对方打野gank成功率。

四、辅助前期到底要跟打野还是跟射手?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而行,而且跟对人非常重要,甚至会影响一整局的胜负。你一旦选择跟了打野,如果不能打出优势那么你们就已经是劣势,因为对方下路双人组必定先推你们一塔。所以,如果你发现打野很猛,就跟他去搞事情扩大优势,否则,保守起见,还是去下路保射手守一塔。

五、玩辅助最精髓的地方是没事就往河道草丛站,为自己射手当一个移动的真眼!这条非常重要!

如何让新手在一个月内打上最强王者

中单位置,就记住一件事:人在塔在!

一、郑重强调,中路兵线极其重要,关系到地图资源以及边路安危,因此,兵线不清绝不游走。

二、作为C位,刷经济发育同样很重要,怎么样保证中路经济比对位高呢?第一,控河蟹,中路两边河道共两只河蟹,一定要想办法控住,河蟹是非常值钱的;第二,偷对面的三猪,一般三猪用两个技能是可以清掉的,所以,如果拥有推线权,可以顺便把对面三猪也控下来。

三、蓝是中单的能量源,一个合格的中单,一定是会控蓝的。控蓝就是不要无脑扔技能,如果非必要情况下,可以考虑平A加技能的方式清兵,同样合理利用好自身治疗和塔下治疗包,维持自己的状态。

四、注意,中路位置明显,很容易被抓,对线站位尽量在塔与中间点的中部以内,除非看到对方打野在其他线出现。另外,千万不要脸探草丛,进草丛前先往里面放个技能。

五、中路身处地图中央,是要支援三方的,兵线推过去后马上视情况游走,自己判断看哪条路可以抓就支援那条路,包括野区。

如何让新手在一个月内打上最强王者

打野位置,核心玩法就是:控龙支援捉落单。

一、开局到底蓝开还是红开?一般情况下,技能型英雄蓝开,平A型英雄红开。另外,还有一种思路:一级的时候就要想好四级准备抓对方的谁,如果是抓下路,就从上往下刷野,如果是抓上路,就从下往上刷野。

二、如果是前期强势打野,如兰陵王之类,就频繁反野和gank,千万不要把对面打野当人看。如果是后期发力,如哈士奇之类,就刷野控图。四级前没把握尽量不要反野及乱带节奏,否则打野前期节奏一断真的非常伤,打野节奏很重要。

三、只要找到机会就控龙。暴君的首次刷新时间是开局第二分钟,主宰的首次刷新时间是开局第八分钟,暴君每隔三分钟刷新一次,主宰每隔五分钟刷新一次。击杀暴君后,己方阵营所有人都会增加经验与金币收益,击杀主宰后,主宰先锋会加入兵线中,己方阵营会获得增加生命的buff,持续时间90秒。所以控龙对整个队伍都很重要!

四、抓人思路:就盯着对方一个C位,往死里抓,一般他都会心态爆炸,只要对方有人心态爆炸,这局几乎就稳了。

如何让新手在一个月内打上最强王者

对抗位置,核心玩法就是:开团控制承伤害。

一、选人时,有两种方案,一种是主打团,另一种是主单带。打团优先选有坦有控的英雄,如夏侯惇、廉颇之类;单带要么选跑的快的,如李信和马超,要么选单挑强的,如老夫子和凯爹。

二、对抗路是最容易滚雪球的一路,也就是说,如果对线中被对方单杀一次后请怂住,要不然你会一直被单杀!

三、对抗路有一个非常有用的小套路,就是边路带黄惩,大多数战士坦克不太依赖闪现,换黄惩可以提高自己的伤害及刷经济能力,带黄惩,几乎河蟹和对面的鸟都是你的,还能顺便帮忙控一下龙,经济起来非常快。

四、上路一旦打出优势,一定要去入侵对面野区,这样一来,你就是以一己之力,打崩对面两人。

五、对抗路,不要一味追求伤害或者坦度,无论你选的是战士还是坦克,出装最优解都只有一种:半肉半输出。

团战阶段

如何让新手在一个月内打上最强王者

团战其实才是一局游戏中最难的地方,很多王者段位的人依然不会打团。打团的基本原则就是:人少不开团,劣势不接团。

一、优势局时,推完塔要抢夺对方野区资源,不断扩大优势,如果中路抱团僵持推不下时,不要集合在中路浪费时间,可以131分带上下路线,兵线压力对战局影响很大。劣势局,经济差较大时,理应由发育好或灵活性强的队友去单带一路,剩余四人负责牵制对方,以消耗和清线为主,千万不要开团及接团,若对面一个人去是拦不住的,若对面两个人去捉,此刻四人就可以果断开团打三人,这称为油腻的拉扯战术!

二、若对方强制推线,需记住,第一要务是清兵线,不是杀人,如果团战失败只剩下你一人,此刻可以选择偷偷绕后断兵线。只要兵不进高地,就还有赢的机会。最后这句话非常重要!

三、团战时,战士和坦克第一时间进场打控制吃伤害,开团目标最好就是对面射手。

四、法师秉持“猥琐流”打法,所谓“猥琐流”打法就是甩完一套技能就撤,等待CD再上来甩一套技能,反复如此,极度猥琐油腻。

五、刺客的目标就是刺杀对面C位,不要第一时间进场,也不要直男式正面突脸,记住,是绕后!是绕后!盯紧对方发育最好的中单或射手一套带走,即使对换都是血赚!

六、射手站位不能靠前,一定要冷静输出,保持一定距离,延迟3秒进场,等对方交完大招及控制技能后,便可以进场疯狂输出。

七、辅助开启“保爹行动”,队里谁输出最高就保谁!记住,不要去切后排!不要去切后排!不要去切后排!你是辅助!监视对方刺客的动作,控制技能不要用来灌伤害,一定要留着,专门限制对面进场英雄。

八、团战赢了的话,第一时间是推塔,再考虑拿龙清野。

出装思路

如何让新手在一个月内打上最强王者

所有的射手都可以出电刀加无尽!

所有的中单都可以出回响加帽子!

所有的战士和坦克都可以出黑切!

所有的打野都可以出黄刀和五速鞋!

所有的辅助都可以出冰心!

另外,出装要根据对方阵容选择,不要无脑按系统提示,对面Ap伤害高就堆魔抗,对面Ad伤害高就堆护甲,经济有限,学会性价比最高的出装!

总结

第一、不是能力强的人,就不要抢C位,把carry机会留给有能力的人,混分摘星格外爽。

第二、游戏而已,心态端正,没事少BB,保持和谐游戏氛围,真正有实力的人都是默默carry。

第三、如何规避天美的安排?

如果连赢时,尽情放纵下去,还会继续赢,学会控分,大优势时可以浪几波降评分,直到连胜被终结为止,此刻,可以去匹配演队友,在匹配来个10连红。天美的匹配机制就是这样,当你连赢或者评分高时会判断你是大神然后给你匹配菜鸟队友,当你连跪或者评分低时,也会判断你是菜鸟玩家,给你匹配大神,这个逻辑,你品你细品!

最后,码字不易,希望客官看完帮忙点个赞,如果想学习更多上分攻略与技巧,我,接下来,会持续分享王者荣耀中每一个英雄的具体玩法,一定让你收益匪浅,快速上王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