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Google手机亮相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台湾厂商启碁科技(wistronnewebcorp)在日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科技电子大展ces2008(consumerelectronicsshow)上展出了全球首款采用开放手机联盟android操作系统的google手机。

    据介绍,启碁此次展示的全球首款google手机具体型号为gw4,虽然该机的机身上标有“googlephone”字样,世界创业实验室(http://)但其实仍以montavistalinux2.6系统为基础开发而成,只是在界面和操作等方面已经做到了与googleandroiddemo非常相近。启碁方面还表示,会在今年3月加入 android平台使其成为真正的google手机,并最终将以odm方式,卖给大品牌手机厂商贴牌生产。

    这次亮相的gw4则是该公司寄予厚望,意图借此赢得其它专业手机大厂订单,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收益的产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