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新网互联的CNAME 别名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常称别名指向。在这里,您可以定义一个主机别名,比如设置hotel.china.com,用来指向一个主机host.8210.cn那么以后就可以用hotel.china.com来代替访问host.8210.cn了

1、如何添加CNAME记录  

进入MYDNS界面,在“主机记录列表”栏目中进行设置


在域名处填写WWW或者其他主机名,类型选择为CNAME,顺序处不必填写保持默认值,指向处填写目标地址,如:host.8210.cn.


注:在指向处,只能填写完整的域名且在最后要加一个“.”如:host.8210.cn. 而不能是ip地址或网站下面的某个目录。

2、如何修改CNAME记录

直接在已有的CNAME记录后面的指向处将原有的地址改写为新的并点击“更新”按钮即可。

3、如何删除CNAME记录

点击要删除的CNAME记录后面对应的“删除”按钮即可。

由于新网互联的域名在其网站登录不能做纯域名本身的别名解析, 那请直接将纯域名本身如:abc.com 做A记录解析到空间的IP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