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策划(活动策划步骤)

80酷酷网    80kuku.com

简单地讲活动计划的制定和执行是服务于年度销售目标的实现和落地。活动计划犹如作战计划,涉及到要实现的目标,对现状的分析,制定战略和战术,并形成清晰的可以跟进的活动计划,确保销售团队有能力执行活动计划并做相应的激励政策,整合资源,做好预算,确保活动计划的执行过程没有后顾之忧。

为什么要做活动计划?

没有计划,没有管理;有管理,没有执行;没有执行,没有落地。

没有目标,就没有完成,做活动计划是对年度目标增量部分有效落地保证。

确保战略方向正确,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有向心力和战斗力,打赢战争。

做活动计划要分析现状,在现状中寻找破局之策和增长机会。

做活动计划要考虑公司(市场部)方面的市场策略和发展方向,借势借力。

做活动计划要围绕新客户开发和现有客户维护两大核心。

为什么要做活动计划?

做活动计划要考虑把人员、费用、资源投放在那里才能ROI最大化并具有持续性。

活动计划的制定和执行首先服务于业务目标的实现。业务目标包括财务目标,客户满意度目标以及市场份额目标。

活动计划的制定和执行有利于销售团队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和团队销售效率的提升。

活动计划的制定和执行有利于将预算放在投资回报最高的市场活动中,进而获得市场投资回报最大化。

活动计划的制定和执行有利于销售团队和公司各部门的协作,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全员销售文化和策略。

为什么要做活动计划?

做活动计划要在市场方面顺势而为、在对手方面博弈制胜、在自身方面专注核心能力、在客户方面洞察客户需求,方能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