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系统怎么样(360手机杀毒完整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热得你走出半生,归来全熟,身上还挂着椒盐;晒得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包青天”。央视段子手朱广权此前刷爆社交媒体的高温调侃,足可见大众对高温的悲鸣。其实受不了高温煎熬的不只是人,还有手机,毕竟人还有空调保命,三伏天里烫到能煎蛋的手机,该怎么“消暑降温”呢?

扇风扇、吹空调、敷冰块等物理“神操作”一时凉爽却治标不治本。想要药到病除治好发烧的手机,还得靠专业级的360手机卫士上阵施功。360手机卫士内置的“手机降温”功能,专门解救各种“发烧机”。

三伏天手机降温指南 360手机卫士帮你清凉一夏

打开360手机卫士,在工具箱里点击“手机降温”功能后,软件首先会检测当前的手机温度,随后分析给出造成当前手机温度过高的部件,点击底部的一键降温按钮后,软件会自动完成清理前、后台程序、调整系统载荷等一系列操作,同时用户还可以在降温后的界面上手动关闭蓝牙、GPS、WiFi等硬件功能,进一步加速手机降温。

此外,除了上述正常的软硬件原因之外,手机如果感染了木马病毒或被植入了后台“挖矿”程序,也会造成温度上升。对此360手机卫士的领先的综合实力就再一次显现出来,用户可点击使用360手机卫士的杀毒功能进行自查,绝对的便捷高效。

三伏天手机降温指南 360手机卫士帮你清凉一夏

高温带来的手机卡慢、死机等问题,会随着手机温度下降,得到立竿见影的解决。同时,除了能够提升手机使用体验,手机降温还能减小高温对手机硬件的损耗,如延长手机电池的寿命等。

三伏天手机降温指南 360手机卫士帮你清凉一夏

在解救三伏天里一众变身煎蛋“神器”的手机之外,近期360手机卫士还将推出覆盖线上线下多渠道的花式跨界营销活动。据悉,线上将与中国移动、智联招聘等约50家品牌携手发起“Fun肆一夏,寻找清凉CP”活动,线下则将与必胜客、欢乐谷展开深度合作,推出“降温大作战”北京必胜客主题快闪店以及北京欢乐谷水上项目打卡活动等,在炎炎夏日为广大用户送上一份又一份的清凉惊喜。

今年盛夏,跟着360手机卫士一起降温大作战,畅爽一夏吧!

来源:消费日报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