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刷票最后一天还能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刷票最后一天还能刷吗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刷票最后一天还能刷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刷票最后一天还能刷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刷票最后一天还能刷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答案:可以

考试前的最后一天,再学习还有作用吗?有,作用不大。3000米长跑比赛,最后一圈再冲刺可以吗?可以,得冠的可能性很小。刷票最后一天,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等到最后一天才开始刷票,刷票是一个持久站,要从第一天就开始刷票,然后拉开差距,保持优势。

现在的家长们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投票也是如此,不要输在起跑线上。有一类投票,每天都有投票上限,一天最多投1000票,无论你再有技术都不能超过1000票,如果你第一天没有刷满1000票,后面就可能永远落后追不上别人。

就如同国庆、春节这种重大节日容易塞车一样,投票最后一天投票的人多了,也容易造成投票网站的拥堵。具体表现就是卡顿,这个时候刷票就比较困难了。平时1小时2万票,网站卡的时候1小时可能只有几百票。小编今年国庆家开车出去的时候,就遇到了交管管制,不让上高速了。同样的,投票网站如果遇到大量投票,服务器无法负担会提前结束投票。

所以,综合建议,刷票平时多刷,不要放在最后一天来冲刺,这样风险系数高不稳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