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刷票限制设备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刷票限制设备怎么办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刷票限制设备怎么办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刷票限制设备怎么办,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刷票限制设备怎么办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想要大量增加票数,但是投票系统限制一个手机只能投票一次。刷票,遇到限制设备怎么办呢?针对这个问题,解决的办法就是换一个手机投票。我们刷票形式是利用人海战术水军投票,每一个水军都是自己的手机,所以刷票限制设备这个对我们没有影响。

刷票的原理,并不是去突破投票网站的限制措施,而是去遵守投票网站规则的基础上去投票。比如说投票网站限制一个ip投票一次,我们就用新的ip去投票呗;投票网站要求输入验证码投票,我们就输入验证码;投票网站限制一个微信号投票一次,我们就注册新的微信号。投票限制地当ip投票,我们就用当地ip去投票。事实上,投票水军这种形式,投票网站任何限制刷票的措施,我们都是符合投票规定的。我们之所以大量投票刷票,无非就是因为我们人多而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