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糖神茶(原来这些茶都是降血糖高手,你喝过几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降糖神茶(原来这些茶都是降血糖高手,你喝过几种?)

大家发现自己血糖偏高的时候是不是着急着去医院买降血糖的药呢?俗话说的好,是药三分毒,我们能少吃药就少吃药吧!那还有什么办法能够降血糖呢?真是让人着急!

你知道吗?其实绿茶、普洱熟茶,白茶这几种茶都是降血糖的高手,适当的喝这些茶,能够有效的降低血糖哦!具体内容就和小陈一起来看看!

原来这些茶都是降血糖高手,你喝过几种?

绿茶能够降血糖的原因

糖尿病与心血管疾病具有同样的病理基本,即过度氧化所导致的炎性反应。

绿茶内含多种黄酮类抗氧化物资,能抵抗过度氧化的炎症反应,是一种理想的自然降血糖饮品。

不仅如此,绿茶还含有茶多酚,可加强毛细血管韧牲,防止毛细血管破裂出血;茶叶中的单宁酸可下降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和脑中风。

原来这些茶都是降血糖高手,你喝过几种?

白茶能够降血糖的原因

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不足和血糖过多而引起的糖脂肪和蛋白质等的代谢紊乱。饮白茶能治糖尿病,京都帝国大学医院、府立医院对10名糖尿病人进行临床实验,发现白茶对慢性糖尿病具有显著疗效。我国泉州市人民医院用“宋茶”(70年以上的陈年白茶)治疗糖尿病,有效率达70%。

原来这些茶都是降血糖高手,你喝过几种?

在白茶产地福鼎茶叶界人士选择了多位高血糖的病人进行实验,发现有71%的病人,因养成长达半年的饮白茶习惯,而其高血糖病不治而痊愈,因此说,饮白茶能预防、治疗糖尿病是有科学根据的。白茶中的多酚类和酯类、有促进胰岛素合成的作用;儿茶素中的多糖类物质,有去除血液中过多糖分的作用。

白茶除了能够降血糖,还能降血脂,不信你可看看右边这条→三高的人一定要看看,白茶还有这样的功效

普洱熟茶能够降血糖的原因

研究发现,普洱茶具有显着抑制糖尿病相关生物酶的作用。以中国云南大叶种为原料生产的普洱熟茶,经过现代生物发酵技术和现代提取技术精制的固态速溶普洱茶粉,对糖尿病相关生物酶抑制率达90%以上。

原来这些茶都是降血糖高手,你喝过几种?

同时,经动物实验证明,固态速溶普洱熟茶茶水具有显着降血糖效果。

原来这几种茶都能够降血糖,高血糖的你喝过几种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