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金贵银业: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贵银业(金贵银业: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每经AI快讯,金贵银业(SZ 002716,收盘价:3.62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永贵先生于 2020 年 7 月 3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湘证调查字 040、湘证调查字 041 号)。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永贵先生进行立案调查。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尚未收到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如果收到文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月至少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说明立案调查的进展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2020年年报显示,金贵银业的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冶炼,占营收比例为:100.0%。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金贵银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潘郴华,男,56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