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插上电脑不显示盘怎么办(u盘与手机连接怎么弄)

80酷酷网    80kuku.com

u盘插上电脑不显示盘怎么办?u盘与手机连接怎么弄?

u盘因存储方便且易携带,是当下很多人包里都有的办公用品之一,但每每人们在使用u盘的时候常常存u盘与手机连接怎么弄、u盘插上电脑不显示盘怎么办的疑问,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u盘插上电脑不显示盘怎么办?

2、u盘与手机连接怎么弄?

3、u盘建议买多大内存的好

u盘插上电脑不显示盘怎么办(u盘与手机连接怎么弄)(图1)

u盘插上电脑不显示盘怎么办?

u盘插在电脑上显示不出来是很多人使用该物件时都有的经历,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多是因为USB大容量存储设备设置错误。要想解决我们可以将U盘插入电脑,然后打开此电脑。在系统列表界面打开“设备管理器”。接着在打开的“设备管理器”窗口中,展开“通用串行总控制器”。之后选择“USB大容量存储设备”。选择“X”图标并点击“卸载”,弹出确认窗口点击“确定”即可。插入U盘,等待扫描完成,通用串行总控制器显示“USB大容量存储设备”,就是成功显示U盘。

u盘插上电脑不显示盘怎么办(u盘与手机连接怎么弄)(图2)

u盘与手机连接怎么弄?

手机插上U盘后,可以识别到一枚外部存储,此时可以通过“资源管理器/文件管理器/照片管理器等应用”将文件复制到U盘中,再断开U盘连接。插入计算机中,就能浏览到刚才复制的文件。

u盘插上电脑不显示盘怎么办(u盘与手机连接怎么弄)(图3)

u盘建议买多大内存的好

现在的优盘最大的储存量才128G,如果是一般的办公文件是完全够用,其实优盘大部分人是不会存太多文件的,只是储存一些比较简单的文件。如果真正想要储存量很大的话,现在都有移动硬盘了,是以T来算的,也就是几百块钱。不过现在也可以通过云存储也是比较方便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