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s9怎么连接电视连接电视步骤流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9怎么连接电视连接电视步骤流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9怎么连接电视连接电视步骤流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s9怎么连接电视连接电视步骤流程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需要三星电视支持该功能,按电视遥控器的【节目源】键。

第二步:选择【Screen Mirroring】。

手机开启方法:

第一步:设置——(连接)更多设置

第二步:选择creen Mirroring(或Allshare Cast、屏幕共享)

第三步:搜索到电视名称连接即可。

三星s9连接电视方法二

1.准备HDMI转接器、标准HDMI线、手机原厂充电器。

2.将HDMI线的一端连接至电视的【HDMI IN】接口上。

3.将HDMI线的另一端连接至转换器,同时转换器的另一端连接手机与电源。

4.将电视切换至HDMI模式。

5.完成以上操作后,电视会同步显示手机上的画面。

除了以上两个方法以外,大家还可以试试下载第三方投屏软件,比如悟空投屏、乐播投屏等,app内有连接方式的说明,照着一步步操作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