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无法识别是坏了吗(u盘能在手机上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u盘无法识别是坏了吗?u盘能在手机上用吗?

说到u盘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因其内存空间大且容易携带是很多上班族必备的物件之一,但很多人在使用该物件的时候常常遇到无法识别的问题,那么u盘无法识别是坏了吗?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u盘无法识别是坏了吗?

2、u盘能在手机上用吗?

3、买u盘要注意些什么

u盘无法识别是坏了吗(u盘能在手机上用吗)(图1)

u盘无法识别是坏了吗?

u盘无法识别是不是坏了主要还是看具体的原因,若出现有叮咚声,但是出现黄色问号的无法识别的提示时,说明U盘并没有损坏,电脑依旧可以识别U盘信息。若U盘插入电脑后完全没有反应导致无法识别,可能是U盘坏了,也有可能是电脑的数据插口坏了,此时可以更换电脑的其他插口尝试。若U盘坏了只能更换新的U盘。

u盘无法识别是坏了吗(u盘能在手机上用吗)(图2)

u盘能在手机上用吗?

目前市面上有售可以在手机上使用的U盘的。但在使用U盘前,需要确定一点,手机是否支持OTG功能,因为只有带OTG功能的手机才能读取U盘数据。市面上两用U盘很多,一般都是两个接口,一个电脑usb接口,一个手机接口,或者,直接使用OTG数据线,这样可以将普通U盘变成两用U盘来使用。

u盘无法识别是坏了吗(u盘能在手机上用吗)(图3)

买u盘要注意些什么

第一按品牌,正常比较好的大品牌有两个,金士顿和闪迪,这两个品牌的质量比较稳定可靠!第二,按机型来选购,手机U盘有苹果手机专用和安卓手机使用OTG.第三,按写入速度来区分的,有3.0和2.0的版本之分,当然3.0更稳定更好用,速度也更快!还有最后要注意辨别真假,有的是扩容的芯片,4g都能给你扩容成32g.因此还是到正规店购买比较好,淘宝买,很多都是假货,要注意了,假的,扩容的,有时复制东西进去都复制不了,或者有时用不了多久就会坏了,或者找不到文件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