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美鞋爱不释手让你变成十足女人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快就要脱掉厚重的冬靴,从足尖开始轻盈起来。平底芭蕾鞋还有露趾的高跟鞋是春季大人气的单品呢!其中,色彩感比较强的单品在早春更是得到了潮女的追捧,经典的豹纹蛇纹等图案也运用繁多,女人味十足哦!

轻松展现Lovely的甜心简约女孩魅力

  经典实搭的超值全真皮款式,素面鞋身X经典小圆头楦形修长细身设计,巧妙修饰肉肉的脚背。轻松展现Lovely的甜心简约女孩魅力,不论是质感&色系都是好搭配的关键!简单搭配甜美洋装或小短裙或牛仔裤都很OK,就是要拥有充满可爱的气质LOOK。

时尚不败尖头跟鞋x精致蛇纹真皮制作让人爱不释手的精品质感

  时尚不败尖头跟鞋x精致蛇纹真皮制作让人爱不释手的精品质感,一下就能抓住目光时尚利落金属拉炼设计超美型的排列设计,注目感十足。衬托独特的个人品味魅力,细致真皮内里脚垫材质,穿着舒适透气!复古时髦尖头x适中7cm跟度,让腿型更优雅修长也轻松好走!

  

 

 

  第一眼就给人充满时髦品味感!精品华丽感的金圆铆钉X蝴蝶扭结更是独占了目光焦点

  个性X甜美,第一眼就给人充满时髦品味感。精品华丽感的金圆铆钉X蝴蝶扭结更是独占了目光焦点。不论是气质派搭配小洋装或是辛辣好莱坞女星派搭配合身窄管裤,都是超适合的百搭款式。优雅气质的复古圆包楦型,细致穿着舒适又超透气。

  

 

 

每一步都透露出小名媛般的优雅气质

  每一步都透露出小名媛般的优雅气质,散发出令人无法抗拒的迷人魅力。搭配上休闲时尚的单宁布材质增添时髦时尚感。修长双腿立即展现无意间就散发小女人的性感魅力,高级全真皮内里脚垫制作吸汗又透气。舒适度更是满分。就算上班通勤all day,也能轻松拥有好心情。搭配衬衫or窄管丹宁裤装造型轻松晋升时尚甜姐儿模样。实搭好看的满分优点,让甜心们不用烦恼就能出门。

  

 

 

简单大方的露趾跟鞋搭配简单的单宁裤

  把高贵时髦气氛带到最高点。设计简单大方的露趾跟鞋,搭配简单的单宁裤就流行度十足。擦上深色指甲油让你不经意流露出性感的气质。性感跟度加上稳定厚底让甜心们轻松展现令人称羡的笔直双腿,是想进化成更有成熟魅力的女孩们绝对不能错过的款式。

  

 

 

立即拥有小名媛气息!精致水钻金锁扣吊饰

  人见人爱的高雅气质风格,立即拥有小名媛气息。精致水钻金锁扣吊饰,注目度100%。柔软皮革+全真皮内里脚垫,整天穿着也轻松舒适。人见人爱的高雅气质风格,漫妙憧憬的小名媛气息感。简单的款式却拥有绝佳注目度100%。精致水钻金锁扣吊饰X经典柔软皮料,完美修身版型配上微尖甜楦头,一穿上就好像小千金般可爱又高雅。让女生都爱不释手的气质LOOK,随意穿搭衬衫短裤、洋装都是气质迷人的小名媛甜心装扮。

  

 

 

充满Sweet的漫步气息人气真皮娃娃鞋

  充满Sweet的漫步气息人气真皮娃娃鞋,甜心们怎能错过它。采用最柔软舒适的绵羊皮质制作一穿上就能感受到。令人留下可爱印象的蝴蝶结双层甜美效果,散发出微甜的柔美气息高级里外全真皮制作。只要随意搭配甜美小洋装或是单宁裤都不失甜美可爱感。超优质的可爱娃娃鞋,Girls一定要抢先get。

  

 

 

休闲个性感的丹宁晕染雪花布料轻松打造秋季的复古休闲感

  休闲个性感的丹宁晕染雪花布料,轻松打造秋季的复古休闲感。绝对实搭的基本色调+刚刚好的中跟高度,不只舒适好穿。还可以趁机拉长腿部曲线,搭配经典气质圆尖楦头,实现憧憬的小女人味满分。让整体拥有最佳清爽风格LOOK。搭配上轻甜洋装or卡其短裤随意装搭就是完美的季节转换装扮了。

  

 

 

NO.1人气焦点时尚豹纹风格

  人气焦点时尚豹纹风格,必定来袭,今年当然也不能错过。豹纹纱丁布MIX 高贵金扣细绳蝴蝶结,低调而华丽细微焦点,是名媛们的最爱。时尚韩版浅口圆尖楦头,巧妙修饰肉肉的脚背,让双脚看起来更修长。采用高级真皮内里脚垫,让质感更加升级满分令人无法抗拒。一看就想抢先一步拥有!经典时尚名媛款,任何场合都很活耀。

  

 

 

一件牛仔裤就能展现甜美休闲LOOK,甜心们一定要赶快入荷哟

  拥有一眼就让人爱上的实用好感度,上班通勤族都爱不释手的莫卡辛休闲鞋采用里外全真皮质感制作。优雅的缝线设计X个性铆钉元素无意间散发质感品味,轻松打造休闲时髦感。一件牛仔裤就能展现甜美休闲LOOK,甜心们一定要赶快入荷。

  

 

 

能完美诠释任何场合的一双典雅美鞋

  要营造出优雅气质的复古名媛LOOK,一双甜美跟鞋就能完美诠释。永远高人气的立体大蝴蝶结展现出的柔美气质令人着迷。特殊侧边微波浪设计典雅侧面流线,让女孩们全身散发名媛气质。9CM高度美跟,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搭配合身牛仔裤or小洋装,都能完美诠释任何场合的一双典雅美鞋。

  

 

 

  俏皮的圆楦头+顶级真皮毛的细腻质感大大提升使精致度UP

  让甜心们都大呼一定要GET,俏皮的圆楦头+顶级真皮毛的细腻质感大大提升,使精致度UP。精致打洞圆扣,增添可爱个性风。令人无法抗拒的足下魅力,即使是搭配简单的穿著,也很抢眼。

  

 

 

  高雅蝴蝶结+优雅抓皱设计搭配复古可爱的圆头形散发着名媛优雅中带点可爱氛围

  充满温柔气息超甜美,高雅蝴蝶结+优雅抓皱设计,搭配复古可爱的圆头形,散发着名媛优雅中带点可爱氛围。好感度十足的复古小圆楦头加上适中7CM高度设计,具有完美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立即变复古甜美优雅的魔法Look,满载满满的气质感,搭配任何造型都OK。

 

 

 

法式复古的浪漫蕾丝滚边

  法式复古的浪漫蕾丝滚边,搭配气质迷人可爱蝴蝶结,充满一眼就心动的关键焦点。刚刚舒适的的楔形跟高度,不仅能展现完美腿型曲线也相当轻松好走。复古又可爱的圆头惹人喜爱,不管是搭配洋装,长裤或是内搭裤、裤袜是女孩们都需要的超实搭款。100%是百搭主角级的热门鞋款。

 

 

 

  精致的头层真皮内里+软皮质材质,穿着舒适又透气,亲和力满分的圆头娃娃鞋身

  跟随着季节的变化,无造作的纯真感还是最不变的甜心Look。高级真貂毛x透光宝石珠珠的可爱点缀细致柔软触感,深深锁住了girls的欢心。讨喜的小女孩气息令人印象深刻。精致的头层真皮内里+软皮质材质,穿着舒适又透气。亲和力满分的圆头娃娃鞋身,淡淡散发着甜美氛围穿着裤袜或是长裤都是众人的注目焦点。

  

 

 

  BlingBling发光的晶耀爱心宝石,搭配超甜美典雅缎带蝴蝶结,立即拥有不可思议的抢眼注目度。无论正面侧面都相当迷人

  BlingBling发光的晶耀爱心宝石,搭配超甜美典雅缎带蝴蝶结立即拥有不可思议的抢眼注目度。无论正面侧面都相当迷人。让女孩们都好想拥有的甜美优雅感,4.5CM低跟设计绝对是平日造型超好搭配的好帮手。也可以偷偷创造了修长美腿曲线,精致高质感小羊皮+头层真皮内里、真皮脚垫,穿起来柔软、舒适、透气,搭配雪纺衬裙或甜美One-Piece洋装都很适合。

  

 

 

  充满优雅的小名媛气息可爱单边小铆钉X甜美焦点的蝴蝶结营造出最佳和谐优雅个性气氛

  充满优雅的小名媛气息,可爱单边小铆钉X甜美焦点的蝴蝶结营造出最佳和谐优雅个性气氛。复古车线滚边设计,让整双精致度更是UP。致透气触感让人爱不释手,温柔春日色系更能呈现超质感色调,略带复古感的小圆尖楦头提升了优雅气氛。搭配连身小洋装或雪纺材质上衣,就能呈现出梦幻华丽的的气质千金装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