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做会销?(会销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会销是什么意思:

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做会销?(会销是什么意思)(图1)

从有培训机构那天开始,会销就是主要的招生手段之一。

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做会销?(会销是什么意思)(图2)

之前我分享过几次会销、讲座、公开课的具体动作了,今天从校区负责人甚至机构负责人的角度,说说在会销中各部门的协调工作及整体工作流程。

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做会销?(会销是什么意思)(图3)

一般会销动作应该分成6个阶段:

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做会销?(会销是什么意思)(图4)

1.准备阶段这个阶段包括学校核心人员确定会销的具体目的、针对群体、主题、招生目标等的制定。

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做会销?(会销是什么意思)(图5)

包括一切会销所需人、物、事的确定。

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做会销?(会销是什么意思)(图6)

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做会销?(会销是什么意思)(图7)

2.宣传阶段此阶段分成两块,一块是对内宣传,让所有相关的工作人员对本次会销的内容、主推课程等进行学习并考核;第二块是市场开始做宣传工作,并做好二次确认。

3.物料准备这个不是宣传物料,而是会销现场需要准备的物料,包括场地软硬件情况的确认定。

4.现场引导这个阶段指家长来参加会销到会销正式开始前的工作。有序的会前会让家长感觉到机构的正规。

5.会销现场这个阶段是会销现场,当然,里面很多东西其实是要开始前确认好的。

6.后期跟进会后复盘加跟进,一方面可以给下次留经验,另一方面可以继续增加转化率。

以上是今天带来的分享。关注我,每天分享教培机构运营与管理的心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