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MIUI11系统有哪些唤醒小爱的方式MIUI11系统唤醒小爱的方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IUI11系统有哪些唤醒小爱的方式MIUI11系统唤醒小爱的方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MIUI11系统有哪些唤醒小爱的方式MIUI11系统唤醒小爱的方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MIUI11系统有哪些唤醒小爱的方式MIUI11系统唤醒小爱的方式的一些信息吧。

MIUI11系统,在【设置】里单独有一个页面,进入到【小爱同学】选项后可以看到有5种唤醒小爱同学的设置。

1、AI键唤醒:可以设置单击或者手机双击。

2、语音唤醒:这个是比较方便的,像小米9,直接在息屏的状态下也可以唤醒。

3、其他按键唤醒:可以设置自己比较习惯的按键。

4、线控耳机唤醒:这个适用于戴耳机的时候,通过耳机按键唤醒小爱同学。

5、蓝牙设备:连接上蓝牙设备,更方便快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