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野性动物纹强势来袭 性感加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独特的孔雀羽毛花案极其特别,闪亮的花案搭配酷味十足的朋克皮衣让人不禁留下深刻的印象。酷味十足的朋克风中和了裙装过于的闪耀感。

 

     粉色的蛇纹连身裙带出了浓浓的女人味。粉红的色调一改往日蛇纹给人的影响,凸显了一份柔和感。随风摆动的裙摆更是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活力感。

 

 

      大面积的豹纹西装视觉效果极其强烈,与同色系内搭衫的组合相得益彰。巧妙地运用了色彩膨胀感修饰了过于单薄的身材曲线。

 

 

      黑色无袖背心搭配豹纹热裤,将纤瘦的好身材展露无遗。黑色皮革与豹纹拼接的设计,内敛、时尚,避免了大面积豹纹带来的杂乱感。配饰的搭配同样遵循了整体色系的组合,实属高招。

 

 

      简洁的白色衬衣搭配斑马纹小脚裤,给人留下了大胆、前卫的深刻印象。上衣腰间的系带设计既强调了设计感,又凸显了腰部线条。抢眼的斑马纹小脚裤极其挑人,因此,胖妹妹们可得小心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