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与红米k30pro对比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与红米k30pro对比哪个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与红米k30pro对比哪个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与红米k30pro对比哪个好的一些信息吧。

详细参数对比图:

1、屏幕方面:小米10采用6.78英寸挖孔屏设计,可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而红米K30pro采用6.67英寸升降屏设计,只支持60Hz刷新率。

2、摄像方面:两者均前置2000万美颜自拍,小米10和k30pro标准版也均采用主摄+广角+微距+景深四摄,但小米10主摄像素高达一亿像素,而红米k30pro则是6400万像素。另外红米k30pro变焦版没有微距镜头,而是替换成了一颗800万的长焦镜头。

3、续航方面:小米10电池容量为5780毫安,支持30W有线+30W无线+10W反向充电,红米k30pro电池为4700毫安,只支持33W有线充电。

4、其他方面:小米10采用横线线性马达,支持P2i级生活防水、还有双扬声器,红米k30pro为纵向线性马达,但保留了3.5mm耳机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