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怎么样才在iPhone底部放多个图标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怎么样才在iPhone底部放多个图标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怎么样才在iPhone底部放多个图标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这款插件可以允许用户为 dock 栏添加大量的应用图标,并提供类似传送带的体验,让你可以在各个应用图标之间进行滑动,除此之外这款插件还提供了更多样化的自定义功能。

CirDock 在提供不同主题的同时还为传送带增加了不同的动画效果,你可以从 Cylinder、Cover Flow、Linear、Rotary、Time Machine 和 Wheel 中进行选择,其中有一些布局还提供倒转模式,让 dock 栏呈现不一样的感觉。另外,当某款应用在后台运行的时候,这款插件还可以让它高亮显示。

这款插件让你对 dock 栏有了更多的权限,你可以选择将一些常用的应用都放置于此,这款插件目前已经上架 Cydia,售价 1 美元,兼容 iOS 7 和 iOS 8 设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