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如何使用itools给iphone手机添加农历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教大家如何使用itools给iphone手机添加农历的方法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教大家如何使用itools给iphone手机添加农历的方法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如何使用itools给iphone手机添加农历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1、首先要下载最新版版本的itools因为旧版版的已经无法添加了一直会失败。

2、找到信息管理——右上角的日历——添加农历——然后同步到设备——等读条完就ok了 最后记得在通知中添加日历才能在通知栏中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