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对付上门示威“小三”的八大妙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突然之间,原配仿佛成了弱势群体,长期霸占有妇之夫的小三们,这一回扬眉吐气了,气势汹汹地找上门去工元配理论:论年龄,俺比你年轻;论模样,俺比你俊俏,凭什么你与他是全法的,而我非得要是地下的?今天,无论如何,你不能再占着毛坑不拉屎,认相的赶紧把位置让出来!

时移世移。以往知道老公有了小三,只知道一哭二闹三上吊四离婚的原配,这一回倒是冷静了许多,对于敢于挑衅的小三,给予了有力的回击。

小三上门挑战,提出要原配让位的要求,以下是一些原配的答复:

情节之一:
小三:你让位吧!
原配:可以,那我让位,您也让位,你来做原配,我来做他的小三!
点评:这就叫做“走小三的路,让小三无路可走”。

情节之二:
小三:你让位吧!
原配:要不这样,妹妹,你也不容易,你不如住进来,晚上咱位三个睡一张床!
点评:小三已经很无耻,原配要比小三更无耻才行!

情节之三:
小三:你让位吧!
原配:可以啊。只是我大哥不答应,我也没办法。
小三:你大哥是谁。
原配:武松(元配说这话的时候,里屋走出一个长相凶恶的黑社会,嘴里嚷嚷:“妹妹,谁欺侮你了?我让他死得很难看。”)
点评:自己斗不过小三,不如给自己找个靠山。

情节之四:
小三:你让位吧!
原配:可以,你要他的人,我要他的钱,二一添作五好了!
点评:釜底抽薪,原配要比小三更有智慧。

情节之五:
小三:你让位吧!
原配:(拉开衣服,里边像张子强一样绑满了炸弹。)“今天我们就一起死在这里!”
点评:原配要比小三更勇敢,更不怕死。

情节之六:
小三:你让位吧!
原配:(弄出小三一堆裸照),你再提这样的要求,我就把你弄到网上去!
点评:原配要比小三更无赖。

情节之七:
小三:你让位吧!
原配没有说话。男人的母亲拿着菜刀从房里冲了出来,挥刀直指小三,嘴里念念有词:“我砍死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婊子!”
点评:搞掂老公的父母大人,原配立于不败之地。

情节之八:
小三:你让位吧:
原配:“小丽,你出来!”,原配指着更加年轻貌美的小丽,对小三说:我让给你,那她怎么办?要知道,她是小四啊!
点评:原配要懂得以毒攻毒。要知道,挖别人墙角的人,最怕自己的墙角被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