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 饼干会变软 面包会变硬 主要是因为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6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 饼干会变软 面包会变硬 主要是因为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6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 饼干会变软 面包会变硬 主要是因为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6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 饼干会变软 面包会变硬 主要是因为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6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16日小课堂答案

一、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饼干会变软,面包会变硬,主要是因为?

含油量不同

含糖、含盐量不同

二、2020年11月16日正确答案

含糖、含盐量不同

三、答案解析

饼干包含的盐和糖要比面包多很多,在饼干内分散的糖和盐的微粒都能吸潮,因此会不停地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慢慢变软;面包中的面粉,无论环境潮湿或者干燥,都不会吸收水分,反而要蒸发水分,慢慢变硬。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