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创新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11月18日,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暨中国企业战略投资峰会在江苏省无锡市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企业创投联盟联合主办,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江苏省物联网创新中心、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执行,创业邦、尚贤谷物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共同协办。

大会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萍,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曹佳中,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等领导出席大会。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多位行业知名的产业及投资领域重量级嘉宾参与讨论: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企业创投联盟联席理事长王翔,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 Qualcomm全球副总裁、Qualcomm创投董事总经理沈劲,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创投合伙人宋春雨,苏泊尔集团兼苏泊尔产业资本总裁周晓乐,中芯聚源管理合伙人张焕麟,九号公司董事长兼CEO高禄峰,安徽讯飞产业投资董事长徐景明等,探讨物联网行业未来发展格局,分享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和创新理念。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萍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新一代信息通讯技术和制造业深度融合,这样的融合肯定会催生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