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旅游景区恢复营业,旅行社正常恢复还需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部分旅游景区恢复营业,旅行社正常恢复还需要多久?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部分旅游景区恢复营业,旅行社正常恢复还需要多久?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第一,旅游业是一个整体概念,包含了:风景名胜景区、场馆馆舍、酒店住宿、旅行社业、商旅会议、购物娱乐等,现在国内部分景区有条件有措施的对外开放,对旅游整个业态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也是政府在治理和管控疫情的效果展示形式,通过有序开放交通,景区等给民众一个积极心态,也是全民应对疫情战役的阶段性成果展示。

第二,对于整个旅游行业看,目前旅行社业务还不可能放开,因为旅行社开展正常旅游业务,需要多方面全方位的支持和平台环境。如交通运输、住宿餐饮、各景区、购物娱乐环境、出入境资质办理通道等等资源有效合作才可以。否则,正常的团组是无法连接资源的。国家文旅局2020.1.24的通知文件明确是暂停状态。

第三,还有一个关键的自然要素,就是光大游客也就是消费者。通过这次疫情影响。人们对于健康意识的提高,对于健康的追求和向往,会有极大的侧重。短期内不一定有通过组团出行的欲望。即使是疫情压抑了很久,需要释放心情,也会通过近郊踏青,或者自驾休闲来实现。全民迎健康 全民近郊亲近大自然,这是有可能慢慢逐步需求起来的目标。

总之,部分景区恢复纳客,一定是一种旅游放开,全民对疫情胜利在望的一个积极信号,但越是在此时,越不能麻痹大意,继续保持谨慎小心的抗疫态度,应对后疫情时期,直至全面疫情被控制后,旅游整个业态也就基本恢复了,大家一定要抱有最大的信心,加油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