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木兰妈妈》这个电视剧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你觉得《木兰妈妈》这个电视剧怎么样?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你觉得《木兰妈妈》这个电视剧怎么样?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木兰妈妈》是王振宏、王长虹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陈小艺、范雷、刘之冰、刘琳、徐黄丽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于木兰为了家庭的和睦,十几年如一日无私奉献、抚养他人孩子的故事。

陈艳丽,演员刘琳饰演。

漂亮妩媚,不满足现有的小康水平,一心向往城市里“高质量”的生活,不惜与家人决裂也要离婚改嫁给有钱商人郑博洋。甚至狠心将自己的亲生闺女抛给前夫年朝阳,以打造自己在郑博洋面前痛失女儿的善良母亲形象。

《木兰妈妈》是由山东卫视、北京东泽影视联合出品,讲述了山东农村姑娘于木兰(演员陈小艺饰演),因照顾患老年痴呆的爷爷,耽误成大龄青年后来只好和离异男人年朝阳再组家庭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此次该剧由陈小艺、范雷领衔主演。

而小演员徐黄丽也在此次加盟该剧在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小月一角,小月是年朝阳的前妻在离婚后送回来的孩子,但却并不是年朝阳的亲生孩子,小月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的孩子是郑博洋的孩子吗,木兰十几年如一日,将小鱼、小月视如己出,含辛茹苦将两个孩子抚养成才令人感动感佩。

值得一提的是徐黄丽在电视剧中大连大学初等师范学院将化身为“东泽舞蹈艺术学校”,小月将在剧中考取东泽舞蹈艺术学校,并在该剧中围绕舞蹈训练、舞蹈比赛领舞、参加舞蹈活动等,徐黄丽将在此次演绎小月一角入木三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