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买的机票可以退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途牛网买的机票可以退吗?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途牛网买的机票可以退吗?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你可以通过途牛客服进行改签或退换。机票已出票: 如果您是预订的折扣机票,在更改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只能在同一航空公司更改时间;如果预订全价票,可 以签转和更改时间,但签转必须是两个航空公司之间有协议; 折扣较低的机票,有可能航空公司限制无法作任何更改;  另外,未出票的订单进行取消或修改,不收取费用(已支付定金的团队票除外);已出票的订单要求退票或修改时,需要根 据各航空公司的规定执行,可能会收取相应的退票或更改费用。

途牛和携程哪个好一点?

一个主要负责旅游信息和线路,一个主要负责交通住宿,看你怎么比较了。

如果是订酒店,买机票的话,首选携程,旅游跟团的话,选途牛。单从知名度跟口碑上来说,途牛跟携程都是在旅游服务市场中占有一定地位的。所以在一些人眼中,根本不需要纠结途牛跟携程跟团哪个好,因为选择哪一个都放心。但实际上,关于途牛跟携程跟团哪个好的问题,是要涉及到两个平台的主要发展模式的。具体一点来说,途牛跟携程还是有些不同的。途牛的主要发展方向是专门做旅游线路的,而携程的话,则更偏向于交通住宿方面的代理。

首季度盈利,丰盛入股,昨夜股价暴涨21.5%,途牛如何扭转乾坤?

盈利首先看途牛的商业模型来推断。途牛在的旅游行业,主要做的是跟团游,这个行业的毛利10%左右,并且跟团游牵扯的环节比较多,有机票,酒店,导游,行程安排,大巴车等,每一个环节出问题,就容易被投诉,每投诉一次,产生的成本就可以把盈利磨平,而且互联网行业会有大量的技术人员,营销人员,还有广告投入,试想一下一个10%毛利的行业,有和大量成本存在,并且有投诉风险抹平利润的可能,这样的商业模式想盈利是很困难的,同时携程,飞猪,美团会加大跟团游的投入,竞争会加大,所以途牛的未来不看好,不过任何事情都有变数,随着消费升级,途牛或许会像网易考拉一样经营精品线路,但消费者是否买单,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