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7有nfc功能吗有nfc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7有nfc功能吗有nfc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7有nfc功能吗有nfc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7有nfc功能吗有nfc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s7有nfc功能,通过手机内置的vivo钱包应用,可以绑定银行卡、公交卡、门禁卡甚至是电子身份证使用,非常方便。

vivos7的nfc开通也很方便,在vivo手机钱包中,选择交通卡,然后点击“立即开通”,选择对应的公交卡,即可充值完成开卡使用。将vivo钱包设置为NFC默认付款,需要支付时将手机靠近设备即可支付,可以省去办卡、带卡等多种麻烦,使用时只要在公交刷卡区轻轻一刷就可以乘车,使用时非常方便。与扫二维码相比,用NFC刷公交卡更方便,只要带有NFC功能的手机随意靠近触控区域就能够刷卡成功。而且换手机的话还支持公交卡迁移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