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不小心被热油烫到 起了水疱 正确的处理方式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不小心被热油烫到 起了水疱 正确的处理方式是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不小心被热油烫到 起了水疱 正确的处理方式是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不小心被热油烫到 起了水疱 正确的处理方式是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不小心被热油烫到,起了水疱,正确的处理方式是?

尽快就医

把水疱挤破

正确答案:尽快就医

【拓展阅读】

烧(烫)伤用清水冲洗后,在轻微烧伤的局部涂抹烫伤药,涂抹牙膏、酱油等不可取;有水疱时,不要把水疱挤破。水疱过大可用缝衣针(75%酒精消毒)刺破水疱的基底部,慢慢放出疱液,但切忌剪除表皮。要尽快就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